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

離世之願


請如我所願為我完成最後的旅程,這是我生命中最後一個美麗的等待。



***        ***       ***       ***       ***       ***


如果我已經沒有意識做選擇,
請不要為我積極治療,
我希望順其自然優雅自在地離去。



如果我離開了人世,
我不想麻煩別人也不想再佔有地上的任何一個角落,
所以請不要為我舉行任何宗教或傳統的送別儀式,而直接將我火化,
並將我的骨灰拿到一個有水的河邊,
在一個有風的時刻撒向空中,
讓我享受從未享有過的乘風之旅。
就這樣,讓我隨風飄散,
回到長養我的大地。





如果我有無形的智慧資產,
也請以不保留的方式公開使用,
將一切還諸於激盪我生命內容的社會。

最後,為了讓親朋好友知道我已不在人世,
除了部分長輩不得已需用紙本之外,就用我的 ajkimo@gmail.com 發布並接收消息就夠了。

我會感謝您們為我這樣劃上人生最後的句點。

一個美麗的句點。

2011.6.29  阿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